姐,你看看谁家令媛这么穿啊?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614|回复: 2

38

主题

78

帖子

2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4
发表于 2023-3-25 04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算是翻车吗?
郑秀妍由于时尚穿搭上了个热搜话题▽

gx1aF8X55IM54xxk.jpg



本以为点进去会瞥见清一色的"搭配好美",
可批评区反响却相称一样平常↓

XDnWQQqWHMhDOQ1h.jpg



看看原视频,
很能明白为啥路人会以为"平平无奇"
配景是顶流博主@深夜徐老师把郑秀妍找来,
给本身搞"令媛风穿搭"▽
(该说不说,徐老师有点子人脉在身上)

BT5fUz5iZvyyS9T7.jpg



原来都预备好条记本了,
不意几秒后就意识这是诈骗。。。
先看第一套,一样平常daily装▽
主打的是一个"天然"↓

nsLCHB43zUwBj9et.jpg



以为会出现什么很妙的搭配?
效果拿出了两个套装帮徐老师选(胡子)

d4L3b3t3PF1Ej1bq.jpg



进一步搞细节,
以为会学到女明星心机杀器,
谁知只是给徐老师戴上个发箍增长颅顶高度

CoaO3J9E7630710o.jpg



末了结果这般↓

Rs5SdjY28t8g55N8.jpg



感觉徐老师有在打圆场,
——套装更轻易搭配出令媛感!
(硬划重点辛劳了)

M0K7kO2Hy2Z66RAA.jpg



第二套,甜蜜约会装▽
主打的是一个绝不费力↓

OPQpJNb3R297G25B.jpg



但让人着迷↓

UPnxB8Xz7PzbRGlg.jpg



DGmgIKpW2giZwfN5.jpg



然而切换到郑秀妍手里的搭配,
着实一惊↓

GqQHfiqxr3iC3Af3.jpg



仅仅是拿着就已经很平凡,
况且上身。。。
(一刹时以为徐老师身处49.9元两件套直播间)
(学到了一些语言的艺术)

wz2K4sk29dlal5fZ.jpg



nOrXHwVVKZRx5BPh.jpg



虽说是约会装,
可感觉和cue到的关键词没有任何关系……
照旧个套装啊

vOU6nhfh96K4uOZh.jpg



oc0IqO25dc0YcEJQ.jpg



(而且这不就是搭配第一套时没穿的那件?)

xii0R39rtYEb13yT.jpg



来到第三套▽
一个平平无奇的……连衣裙↓

MOhpOOwHSauJ9Pj6.jpg



徐老师说"我平常也会穿",
但感觉徐老师平常穿的每一件都比这件悦目(捂脸)

a00N37O0ld3SLLLH.jpg



u2Z7WF4jzj74gwJp.jpg



末了搭配了白球鞋↓

LOLyX91L9ly9Je7m.jpg



还蛮想看满身结果的,
惋惜全部的成片,都没有露脚诶。

VAadYAyT4uTXdgAD.jpg



So……
0法门,0本领,0可看性,
唯一和文案对应起来的就是"简朴"↓
(只要全买套装就OK,和令媛更是毫无关系)

L482Ol84foddZ8b7.jpg



被吐槽也不希奇
不外虽说是"翻车",
但也不想责怪Jessica啦。
由于明星的时尚完成度大多靠脸,
他们很难真的对"怎样穿搭"这件事保持敏感。
(身段&面庞天才完全不消思索怎么扬长避短)

Ce6M7Ii4qzdQE49q.jpg



只要穿得不是太丢脸,
就能得到高分。
(开发了机场时尚门路的Jessica,一样平常穿搭也都很平凡)

sAxXfkt8RrRFTFRA.jpg



la6zGFfGvv62fpmf.jpg



实在只说明白一个题目
就是大明星的穿搭,
咱们平凡人不要随意鉴戒(皱眉)
也不但有郑秀妍VS徐老师这一个例子,
看看近来小刮起时尚穿搭风潮▽

bq3O91aoV3kO11qO.jpg



就能更直观地感觉到这事儿大概不那么靠谱……

GivanhZfiBlHnM2g.jpg



最当红的是"赵露思同款穿搭"▽
一些清冷款是很有泰式甜妹的既视感↓

rWbgMNmZKew7uUTO.jpg



但即便是纤细苗条的玉人素人上身,
也会以为衣服对人没什么加成↓

WeV6e4ZYEccEeeqy.jpg



同样都是最简朴的单品,
赵露思解释了什么叫"最简朴最时尚"↓

L1881FEAkFaqZQEK.jpg



而回归素人,
则是"越简朴越致命"↓
(谁演我穿)

s1Vljr416Fl4qZJ1.jpg



实在有些搭配是真的悦目,
且比力普适的↓

c2T6IC492l46tb32.jpg



可上身之后的结果照旧有所差异↓
(这很真实)

fC249x6ZYS2Q2r1R.jpg



总之赵露思穿:松懈感氛围尤物

D1hT2mCht6t56Ah5.jpg



素人穿:小姐姐你裙子卡住了
(小声提示)

v9JI3d95DZn5l6LY.jpg



虞书欣近来也被模拟得许多▽
特殊是她瘦下来之后,
很喜好穿一些带点性感元素的衣服↓

VTVKt4tnhqMSvV8T.jpg



但为啥她照片里是一种极简性感清凉风,
素人上身就多少塑料土土朋克味儿(堕泪)
(完全没有欺侮素人小姐姐的意思)

P8DU1do2Wp0L23Dh.jpg



就是说一件衣服会有完全差别的演绎,
真·买家秀卖家秀的区别(捂脸)
虞书欣穿:什么高级灰自带滤镜高级棒球衫绝绝子↓

NUvM35jU5fFbn53b.jpg



MwV74H4c2L5hvvwH.jpg



素人穿:买亏了,这和俺的高中校服没什么区别↓

E8Sb9NpS3358z9C5.jpg



大概明星讲求的就是一个出其不意,
y2k重拳出击
土到极致便是潮,复古梦回千禧年↓

eWkkn5TNI5SMi55q.jpg



然而同款易得,结果难求,
20岁以后真的别再穿得像个孩子,
衣服留下来可以往上传代
(妈妈穿完,奶奶穿)

SN30z0HZe9g0ke0g.jpg



uGpOspqkH45J41hZ.jpg



杨幂同款的热度已经高出了数年▽
但橘感觉抗打的从不是她的穿搭,
只是她熟欲的气质和身段的凹凸有致。
咱们一样平常里穿成如许哪有搭配感可言↓

z2qI38Qlt4fakQrl.jpg



但放在杨幂身上,
就是带货王呗↓

xaqaaaDqvQ2L5lMa.jpg



也切忌和幂姐学黑丝穿搭,
"勾引感"的水真的太深,
咱们平凡人把握不住(堕泪)

J4jl4Fsaud047U9B.jpg



且明星的衣服素人很难花大价格置入,
却花哨越复杂,越轻易牵一发而动满身,
明显是很相似的一身,
杨幂这里是御姐系↓

le0TE282222jW92t.jpg



素人这里便是飒气消散的森女感↓

KfeZsL8elYjSJu9w.jpg



一些杨逾越的同款胜在好扒▽
这套《说好汉谁是好汉》私下的写真小红裙,
又俏皮又性感↓

o09IitMwyAJDmdMT.jpg



但太太太太吃氛围了诶,
带它出街be like:泳装外穿(堕泪)

xrqNI7fzFDVidonn.jpg



一些由于颜值/气质/身段过于良好而名扬四海的明星,
就更不得当去模拟了(裂开)
谁想不开谁去模拟刘亦菲▽
(扒得照旧这张神图↓)

I6az6Nla52A2aTII.jpg



固然统统统统看起来都很仙……
可神图的精华就在于含糊的镜头感。
刘亦菲正面穿着尚且一样平常↓

Zv9FLVp0cIIzJivT.jpg



哪怕素人穿着乃至还能更精力一点儿,
但这衣服的style,
靠近于刚放工的舞蹈老师(捂脸)

vSMRPfPyiHsrmhIH.jpg



(哈哈哈哈,这里另有一位道长,蛮可爱↓)

ulMI44di0lLtW3ix.jpg



但是照旧支持各位穿搭素人博主继承扒刘亦菲同款,

UCG7CK6JRPJCk6O9.jpg



j25ebTXHght9TX7t.jpg



tIGp0WFH2mw0nHhy.jpg



橘爱热闹橘爱看(狗头)
(素材自取↓)

juebVD3Hdbrr6mob.jpg



dja5X0dXDzEz1VQ0.jpg



雷同的另有董洁,
亦是清纯天仙系玉人▽
近来在小搞直播口碑贼好,
u1s1,是懂穿搭的姐↓

IGbkXFjY54ZJWf4g.jpg



F17E0sjzjnix9A9A.jpg



但这种风格真的贼挑版型和睦质,
实在更偏清新中产熟女,
轻微轻微有一点褶皱就会显得缺少打理感↓

IL01KXsIiMfxiL3k.jpg



并不减龄吧
且这种微微老钱风的穿搭也对社畜不算友爱……
(@158的桃桃,谢谢你)
(固然看起来真的很有钱,但似乎不是同一种有钱↓)

SK8848OQU77uK7UT.jpg



pOrWpRaWPRQqPLNz.jpg



(固然看起来很休闲,但也不是同一种休闲↓)

tnuUaE6Y6aj00Teh.jpg



T8gpfZuK29RP89Gw.jpg



再品品倪妮▽
皮裙真的不发起↓

revFSpPQ5pAqSKhS.jpg



FHlxJljLHqJ53LXT.jpg



黄裙真的不保举↓

E8GDrtvNvti8T8tb.jpg



L0g9rnM95LZh83kF.jpg



以及万万万万不要扒制服,
版型差十万八千里不说,
假如是大红裙纯色系,
那上身真就是纪梵希高定和村花大婚敬酒服的区别(裂开)

JAVqEGU9KdgCC7Ge.jpg



evd5HWC49vhmVORD.jpg



有些素人博主的气质已经很好了,
但棉服内胆这种东西,

WVS2FFkXWNpPRP28.jpg



只有在明星身上才气夸"悦目"(堕泪)

dcQeO3z33VReQ3sK.jpg



即便不算是大玉人的明星,
她们的穿搭也颠末团队的挑选和搭配,
更得当本身的特色而非大众素人。
张子枫不是穿啥都悦目的人吧▽
可哪怕是一些最简朴的短袖↓

I3jZBWgcI44EIf4i.jpg



NaWS9r9W7ua7gS7W.jpg



T恤↓

q4Y5TjWtQ77j41iT.jpg



Ld0D56Ysg0mX2rle.jpg



日系混搭↓

L7MLgCYnzK3t7Zk3.jpg



Hf28h8kF22O38LOH.jpg



都比力难复刻出她本人的味道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是看下来就明确,
照搬明星穿搭真的轻易踩坑,
各位的脸抗打是个究竟,
但他们的职业也会让他们拥有数不尽的高质量好版型衣服,
较强的身段管理,
以及穿搭拍片修图团队,
和信手拈来的上镜感。
可咱们素人真的没须要纠结这些,也纠结不来,
倒不如认可这些衣服就是挑人、丢脸,
要信赖明星在穿搭这方面,
大概率没你的同砚同事故意得,会避短。
为了穿更多的衣服让本身变瘦变悦目是一个思绪,
但让符合的衣服为平凡的我服务不也很好?
因此也很感谢这些素人对比博主,
她们肯定水平上顶住了颜值和身段焦急的锅,
让各人知道哪怕在穿搭层,
我们恐怕也无法和明星共情(捂脸)
末了一句
而且明星穿衣服真的很挑场所,
潮人也有翻车时(狗头)
(小井,你这几身从小到影视剧,有点暴虐)

l5o5G9gN7B0OY75g.jpg



T0awe9pIC0aK449P.jpg



GzZG662LfSEINSVs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58

帖子

1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3
发表于 2023-3-25 05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搭跟明星学的都是2货,去跟专业博主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23-12-4 23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找到组织了,湖北人就上湖北青年网,关注家乡事,看看家乡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